会展业作为现代服务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关联面广、综合度高、带动性强。近年来,四川省会展业实现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产业规模和综合效益显著提升,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2019年4月17日至19日,由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四川省室内装饰协会等23家行业协/学会主办,英富曼天一展览(成都)有限公司承办的2019年第十九届成都建筑及装饰材料博览会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召开,作为省内品牌展会,在150000平方米的空间中充分展示了全国优秀建材家居企业的实力和潜力,以支持中西部经济、助力参会企业走向中西部市场。

  一年一度中西部最大行业盛会,2019成都建博会协同超过1400家优质建材家居行业参展商,共同展示从系统门窗、定制大时代到智能舒适/环保节能大时代等最新产品、技术等。11大展馆,20000+建材家居行业新品,吸引98764名专业买家到场参观,同期举办技术交流、新品发布会、供需对接会、颁奖盛典、优秀作品展示、高峰论坛等18场行业活动,向大家全面展示了国际化、高精尖、富有生命力的建材家居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