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系列能耗数据采集器说明书
发布者:liuyp 发布时间:2013-10-24 阅读:506


X系列能耗数据采集器说明书

X系列能耗采集器说明书下载:

 X系列采集器是专门针对国家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以及节约型校园节能监管体系建设的市场需求而设计的一款水、电、气、冷、热量一体化能耗数据采集器。系列采集器具备1个以太网上传接口、大容量存储介质、多个RS485接口、1个RS232接口等,还支持协议自定义等功能,以实现针对基于RS485总线的各种不同通信协议设备的数据采集、历史存储、远程传输,并具备一定的数据分析处理、故障定位和报警等功能。系列能耗采集器支持多达256个(仪表)设备;每个RS485串口均支持Modbus-RTU协议、多功能电能表通信规约DL/T 645—1997、DL/T 645—2007、CJ/T 188-2004户用计量仪表数据传输技术条件等规定的通信协议,且可独立配置;支持同时与3个服务器间的通信;支持10天以上历史数据的保存。系列采集器按照工业级产品的要求设计,功能符合《国家机关办公建筑和大型公共建筑能耗监测系统技术导则》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