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筑智能环境与节能控制系统旨在创造一个高舒适、高自动化、高能效的楼宇环境,通过物联网传感技术与智能化控制策略的整合应用,实现楼宇环境的自动化感知和控制网络,给用户带来更尊贵的体验,包括自动化的照明控制、智能的温湿度调节、更柔和的新风系统、更人性化的智能空调控制等等,系统基于先进的P-Bus总线技术,可应用于智能照明、智能家居、中央空调控制、建筑环境与节能控制等领域,系统支持现场自动控制、计算机控制、远程遥控,开放可编程,易于与不同的系统进行集成。我们专注于智能化产品研究与开发,在市场营销中取得了辉煌的业绩。
   图久智控凭借自己在智能控制、智能楼宇、节能等方面的经验,为用户提供先进的建筑环境系统,它可为您实现以下目标:
   
   1.高能效的绿色建筑,为你节约能源,为地球环境贡献你的力量;
   2.智慧的环境控制系统,包括:
   (1)空调系统控制;
   (2)新风系统控制;
   (3)空气质量管理;
   (4)窗帘智能控制;
   (5)智能照明控制;
   (6)智能遮阳控制;
   (7)开水炉控制;
    .......